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答疑 > 电脑开店班学习答疑 >

电脑开店班学习答疑

请问交航维修学院对学员有就业指导吗

本文关键词:
请问交航维修学院对学员有就业指导吗

问:请问交航维修学院对学员有就业指导吗?

答:交航维修学院一直对学员都有辅助就业创业和推荐工作的业务,现在我们也开通了,学员就业咨询

平台,只要是交航维修学院毕业的学员都可以加QQ:1514880566进行咨询。

我们的服务范围有:

一、为准备就业学员提供就业QQ咨询,介绍全国各地的招聘维修人员信息。


二、在我们学校的个人网站发布就业信息公告栏及全国各地的招聘维修人员信息,供学员选择对应的应聘单位。


三、用人单位委托定点定位招聘(直接到培训部招聘维修人员)。


四、就业学员+开店学员的联合开店模式 (技术+投资)


就业单位种类
   
一、电脑工厂            二、电脑维修公司        三、电脑品牌售后维修部    四、电脑品牌售后维修部

五、电脑城维修商家  六、二手电脑配件批发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