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答疑 > 打印机复印机班答疑 >

打印机复印机班答疑

打印机复印机培训答疑

本文关键词:

1。请问:打印机复印机学习需要多长时间?学习费用是多少?
     答:你好!打印机复印机的学习主要以周末学习为主,每周星期日学习。上午9:30--17:00,学习周期为2个月。本课程为循环上课,也就是说一期没有学好,可以继续免费再学习。打印机复印机的维修主要以机械故障为主,只要能够掌握机械工作原理,学习起来是非常容易接受的。打印机复印机培训费用2600元,一期没有学好可以免费继续学习。每期我们都将以不同的机种进行讲解。如果接受的比较快的学员一期就可以学好,如果接受的比较慢的学员,建议可以学习2期。
2。请问:打印机开班时间是怎么定的?我是外地的,可以来学习吗?
    答:打印机班因为其特殊性,需要学习的学员人数有限,目前我们以开周末班为主。最近两年我们固定每年循环开五期。外地学员需要可以每周安排一天过来学习。
3、请问:打印机复印机的学习内容是哪些?
    答:学习内容包括喷墨打印机、针式打印机、激光打印机的工作原理,电源电路、接口电路、控制电路、驱动电路的工作原理与维修。打印头、走纸机构一字车机构检修。墨头清洗、墨盒更换、硒鼓结构、定影原理、转印原理、激光器原理检测与维修技巧。学习主要以针式打印机和激光打印机为主。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