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手机 >

手机

小米手机高额维修费让“米粉”很受伤

本文关键词: 维修 手机 小米

     8月2日,家住上饶的李女士向今视网记者投诉,称在小米官网上买了一部手机,用了不到2个月就开不了机,拿到小米维修点去修居然要价1400元。记者致电南昌市孺子路小米维修点,客服人员称李女士的这部手机是人为损坏,不在保修范围之内,需要李女士自己出钱修理。

  1999元的小米不到2月就死机,返修费用1400元

  家住上饶广丰的李女士5月29日在小米官网上买了一部手机,价格1999元,加上一些零配件总价2228元。7月11日,李女士的小米手机突然开不了机,就拿到小米上饶旗舰店去维修。“在手机开不了机之前,有一次从凳子上摔下来了,50公分-70公分的高度吧”李女士说到。

  手机拿到小米上饶旗舰店之后,客服人员又将手机送到了南昌孺子路的小米维修点,以为只是普通的小问题,没想到买后不到2个月的手机不保修,返修费用要1400元,这让李女士觉得不合理。

  工作人员称是人为损坏,不在保修范围内

  2日下午,记者致电南昌孺子路小米维修点,一位姓于的工作人员称,李女士的手机主板原器件脱落,显屏裂开,全部需要重新换,一个主板要1030元,一个显屏要350多元,而这个手机鉴定为人为原因损坏,厂家不给保修,只能客户自己掏钱。

  对于工作人员的这番话,李女士觉得很不可思议,手机只是从不到1米的高度摔下来,怎么就出现主板原器件脱落、显屏开裂这么严重的问题,李女士怀疑机子是不是返修机,而不是全新的。

  “之所以买小米,是听人说小米就是国产的iphone4,没想到出现这样的问题”,李女士说到,她手机坏了之后,听说她一个朋友的小米手机也坏了,维修费用也要1000多元。“一个手机才1999元,维修费用就要这么贵,这是我不能接受的。”李女士称,用过那么多手机,只有小米发生过这样的情况。

  小米手机高额维修费,不只是个例

  随后,记者在某微博里输入“小米 维修费”,有489个搜索结果,发现碰到类似问题的不只是李女士一个。网友“效效效效效汪”说“小米真系垃圾!用吾够大半年就报废了!维修费要我1000几蚊、痴线的”,微博中还附上了他的小米手机照片。第一页有18条微博,吐槽小米维修费用太贵的就有10条以上。

  除了维修费用高,记者还在网友投诉小米售后服务态度不好、返修流程太慢、联系不到人、客服不解决问题推脱等诸多毛病。“花钱买个教训吧,我以后不会再买这个牌子的手机了”李女士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