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手机 >

手机

抵不过三星 HTC撤出韩国市场

本文关键词: 维修 手机 三星 HTC

      HTC在上半年表现一直不佳,除了来自苹果的专利诉讼,市场份额上也饱受Android中的三星蚕食鲸吞。终于,HTC再也招架不住了,该公司于当地时间周一宣布正式关闭在韩国的分公司。韩国的手机市场,还是留给了韩国人(三星、LG)。

 


 

     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分析师Nicole Peng表示,对于HTC等外国厂商来说,韩国一直是一个充满挑战性的市场,HTC去年在韩国智能机市场只占2%的份额,今年第一季度只有1%。而另有消息显示,HTC在韩国的手机制造商排名中早已掉出了前五名。

     抵不过三星等强大对手、旗下手机市场份额的极度萎缩才导致了HTC的这一“艰难的决定”,但是出走韩国之后,HTC的前路依然艰难。

     在三星和苹果双重挤压之下,HTC一直腹背受敌。除了本次的韩国市场,数周前HTC还同样放弃了巴西的手机市场。所以,如果没有更好的市场策略,HTC依然是注定了被动挨打的地位,前路十分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