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中心 > 数码相机百科知识 >

数码相机百科知识

数码相机镜头安装方法

本文关键词:
    交航数码相机维修培训学院教你如何安装镜头,数码相机维修培训不仅要提高我们的维修技能,同时也要了解数码相机的适用,这样顾客对我们的信任度会大大增加,使用数码单反相机进行拍照之前,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被摄对象,选择更换相应的镜头,以达到最好的照片效果。

 一、数码相机镜头安装方法—取下机身盖和镜头盖
    向逆时针方向转动镜头后盖并取下。用同样的方法取下机身盖。
 
  数码相机维修培训
二、数码相机镜头安装方法—将镜头对准于安装标志
    EF镜头对准红色安装标志,EF-S镜头对准白色安装标志。位置对准后,镜头可顺利卡人。
 
  数码相机维修培训
三、数码相机镜头安装方法—将镜头顺时针旋转
    当镜头与机身卡口准确对齐后,向顺时针方向轻轻转动,将镜头卡到位。
 
   数码相机维修培训
 
四、数码相机镜头安装方法—将机身朝下
    在灰尘较大的环境中更换镜头,取下机身盖或镜头时将机身保持朝下。这样可以减少灰尘落入机身的几率。
 
    数码相机维修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