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中心 > 数码相机百科知识 >

数码相机百科知识

数码相机使用小常识

本文关键词:

    一年之中气候最明显的季节就是冬夏两季,一个银装素裹一个骄阳似火,真是景色最美时。难免我们会出去拍景留念,这时候就会用到数码相机了,但你知道在这两个季节里怎样更好的使用数码相机呢?怎样保养数码相机呢?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交航数码相机维修培训学院就为你解答:

一、数码相机使用小常识-冬季使用注意事项
     北方的冬季非常干燥,静电很严重,有时瞬间释放的静电会对相机的电子系统造成损坏,建议在接触相机之前,先触摸其他金属物体释放人体自身携带的静电。

                      
                    数码相机维修培训
                                                         数码相机维修培训-相机的冬季保养

        在冬季低温严寒的室外环境进行拍摄时,如果不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可能会对相机造成损坏。因此,应该尽量减少相机暴露在严寒空气中的时间。从室外进入室内,不要立即取出相机,一定要让相机在包中经过一段适应期,方可取出。不然可能会因为室内外温差过大而使相机的机身和镜头内外凝成水珠,当出现这种情况时,相机很可能会出现故障。此时,应立即将相机放到干燥的环境中,待水珠完全消除后,方何使用。为了避免结露,在进入室内前可以把相机和镜头放置在密封的塑料袋中,让热空气凝在塑料袋上,待相机与室内温度达到一致时再取出。

二、数码相机使用小常识-夏季使用注意事项
 
 
                    数码相机维修培训
                                                           数码相机使用小常识-相机夏季的保养
   
应避免在太热的环境中操作数码单反相机,其适宜的工作温度为- 10~45℃。夏季天气炎热,室外温度高,在室外拍摄过程中要注意降温。高温环境中拍摄时间不能太长,要间歇地将相机拿到通风阴凉的地方降温。切勿将相机放置于温度超过60℃之处,不可放在阳光下的车内或直射阳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