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中心 > 空调维修百科知识 >

空调维修百科知识

安装空调室内机组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本文关键词:

上海交航空调维修培训学院-安装空调室内机组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室内机组的安装是有很大的讲究的。不仅要考虑美观更要考虑安装的安全性和专业性,安装室内机组的墙壁要坚硬牢固以防止振动。

空调维修培训
交航空调维修培训-室内空调器的安装
    一、4个A型螺钉把安装板装到墙壁上,如果室内机组是安装在混凝土墙壁上,则应考虑使用基础螺栓。装安装板时要使板上的标记线与吊线对准,并用水平仪调整到水平状态。
    二、70 mm直径的空心钻钻管道孑L,根据安装板左下侧和右下侧的箭头标记线进行钻孔。钻右或左侧的管道孔,孔应稍微向外倾斜。
    三、室内机组的安装:把室内机组背面顶部的两个钩子嵌在安装板的上缘。左右移动机组以确保吊钩正确地位于安装板上。
    四、把连接管接到室内机组上,对准管子的中心,用手指用力拧紧连接螺母。最后用扭力扳手拧紧,直到扳手发出“卡咯”声。
    五、排水管若从左侧安装改为右侧安装时,对换排水管和盖帽。
空调维修培训
交航空调维修培训-空调机组安装
 六、
把连接电缆插入室内,暂不要把电缆连接到室内机组上。为了以后便于连接,将电缆绕一个小圈。用胶带包紧管子、排水管和连接电缆。
 七、用管子紧固件将管子和连接电缆固定在机壳的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