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中心 > 家电维修百科知识 >

家电维修百科知识

电冰箱控制电路有哪些作用?

本文关键词:

上海交航家电维修培训学院-电冰箱控制电路
 电冰箱的电控系统主要用于对门灯、制冷压缩机的电动机、电加热器以及间冷式电冰箱中的风扇电动机等电器元件的起动、运行及停止的控制(包括对其安全保护),使之适合冷藏、冷冻箱内温度控制及除霜等要求。

上海家电维修培训
家电维修培训-电冰箱维修
    因此,交航家电维修培训的老师给出总结:电冰箱的控制电路中,主要包括门灯开关电路、电动机工作电路、温控及除霜控制电路等几个方面。
    由于电冰箱的控制电路与一般的常用电路有所不同,所以规定了一些特殊的、非标准的图形符号和文字符号,表1-9给出了这些符号和说明。
空调维修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