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中心 > 投影机百科知识 >

投影机百科知识

投影机灯泡的电压的分类

本文关键词:

交航投影机维修培训学院,在投影机的维修培训课上,为提高教学质量,和加深学员们对投影机维修概念的理解,我们投影机维修培训的老师都会采用提问式教学,比如:请说说投影机在工作时灯泡的电压应该是多少?

投影机维修培训
投影机维修培训-投影机灯泡
一、投影机维修培训-不同型号的投影机,灯泡两端的电压是不同的
夏普系列灯电压在60-80v(新灯,有交流和直流之分)多媒体机灯电压与夏普系列差不多。
灯泡的测量方法:取下灯仓门盏板,取出灯泡,拿下灯罩(视机型有,无)设法接通门开关(在门开关孔塞~合适的纸板】,然后启动机器,几分钟之后(亮度达到正常),用100v档(有交/直流供电之分)测量灯泡两端电压即可。注意:千万不要在启动时测量(要错过点火期),否则上万余伏的点火电压会使你的万用表报废!UHP新灯管电压65V-85V旧灯90V-110V。(旧灯管电压)UHP灯70-85v。高压板的电源也是取自300V的掩流输出,通过斩波器(类似于显示器二次电源,不过是降压型的,不同的机器输出电压也不同)进行电压变换,输出灯泡所需的电压,灯亮时两端的电压上面已经提到,空载时电压会升高(无灯泡)一般在100-250V(要在斩波器后的.47—1uF电容上测,不能在灯座两端测,以防高压损坏表头)。
     
  投影机维修培训
投影机维修培训-投影机灯泡
 备注:UHP的启动电压是
      1、18000V(早期)
      2、12000V(中期)
      3、8000V【后期)
      4、4000V (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