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热烈祝贺贝宁技术交流团来我院培训圆满结束

本文关键词:

    首届贝宁技术交流团来沪技术培训活动与2012年08月20日圆满结束。贝宁技术团共30位工程师与我院技术讲师一同度过了充实、美好的15天培训时间。

    此次参加我院硬件技术维修培训的贝宁人员中,有工程师、外交官等贝宁国内专业人员,在为期15天的培训时间内,贝宁外国友人们参加了我院各维修科目的强化课程。在培训期间,讲师授课认真,学员学习努力,半个月的强化课程效果显著,获得了中贝两国在场领导及专家的高度评价及赞赏。

    本次中贝技术交流团的主要培训重点有:台式机维修、笔记本维修、打印机/复印机维修、空调/中央空调维修课程。全程实行“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模式,通过为期15天的培训,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长期建立中贝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

    为确保本次培训活动的成功,我院领导非常重视,由王院长亲自负责,从师资配备到教学服务及后期服务等都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再次体现了我院维修技术培训的实力。


贝宁技术交流团与我院教师合影留念
 
认真参加实践课程
认真参加实践课程
 
和讲师讨论不明白地方
和讲师讨论不明白地方
 
自己动手实践加深印象
自己动手实践加深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