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2014手机考证班全面开设

本文关键词:

2014手机考证班全面开设

手机硬件维修工程师证书在我们从事手机维修工作中,处于举足轻重的地位,现在无论是开店创业,还是品

牌售后手机维修工程师证书,都是必须要拥有的。现在有很多的手机维修者因为没有证书,在于客户发生矛

盾时,总是处于劣势地位,而且工商部门对这方面的要求也越来月严格!所以交航维修学院针对这种现象开

设了手机考证班。

培训目标:学员通过老师的培训与指导,考取国家工信部颁发的手机硬件维修工程师证书!

一、 专业名称:手机维修考证班

二、 收费标准:合计:650元。

三、 报考要求: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报考,无其它任何条件限制。


四、 报考资料:身份证复印件,两张一寸照片


五、 颁发证书:信息产业部专业人才证书,全国通用。


六、主要授课内容:1、电子通信基础;2、电子技术基础; 4、手机考试模拟练习。

2014手机考证班全面开设
 
 
2014手机考证班全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