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交航维修为你点亮更明亮的未来

本文关键词:
9月1号,当你看着原来的同班同学拿着录取通知书奔向高校的大门,你是否满脸失落,抬不起头?你是否想象着复读之后,高校的大门向你招手,却又恐只是一个梦?其实没有必要失落,也没有必要复读,来上海交航维修学院吧!交航维修为你点亮更明亮的未来。
    上海交航维修学院隶属于沪上知名的科技服务品牌公司——上海交航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本学院是该公司一手创办的技术教育培训中心,是上海首家从事电脑硬件维修培训,最大规模以维修为主、以就业为导向职业技术培训院校。办学十余年,始终以培养学生维修技能为重点,以学生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同时,也广大手机维修爱好者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我们以为国家,为社会精心打造高素质技能人才为己任,热心、细心、耐心地为学员服务,重视维修技能训练,优秀师资、开放式的办学模式深受社会各界的认可。
   上海交航维修学院实行理论结合实践的教学模式,每周都有开设相关的热门课程,使学生熟练掌握维修理论知识,并在教学之余,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训环境,让你在科技维修领域很快上手。学完以后可以达到对电脑、 手机、家电以及 办公设备可以进行独立的维修。我们的整个教学过程不是简单的知识堆积,而是给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和发展时空,让学员自愿选择适合个人发展的专业方向和知识模块,实行个性化培养方式,依据个人的特点,不断完善自己。帮助学员选择适合自己的人生之路。
我校专门从事电脑硬件维修培训(主板维修培训、硬盘维修培训、笔记本维修培训、显示器维修培训、液晶显示器维修培训)、办公设备维修培训(打印机维修培训、复印机维修培训)、数据恢复培训、网络管理员培训,手机维修培训课程,家电空调维修课程为更好地推广维修技术,现面向全国招收维修学员。
如今的社会,电脑已进千家万户,手机也在不断地更新换代,而维修问题却困扰着很多人。如果,你本身是个维修技术人才,那还怕维修费用高,没地方维修吗?自身问题就可以解决啦,而且你还怕找不到良好的工作单位吗?交航维修学院,您的高薪就业选择!
 
   交航维修学院经十余年来的教学实践探索,成功总结出诸多专业教学方法,得到学员认可及政府主管部门肯定,并且荣获了诸多荣誉奖项。我们也为社会培养出了大批如网络工程师、高级软件工程师、网络管理专家等人才。交航维修教育正以迅猛的速度、稳健的步伐为社会培养各类复合型实用型高技能人才,为不断提高国民素质,办好终身教育与继续再教育作出不懈努力。请相信,不久的将来你也会是科技维修中的精英人才!
    人生从这里规划,事业从这里起航!
赶快来报名吧!网址:http://www.shjdpx.com
报名热线:021-64691161 64387019 王老师
咨询QQ80082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