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学笔记本维修,首先要选好老师

本文关键词:

        学笔记本维修,如何找一个好的学校,好的老师?        
        古话名师出高徒,本人认为到不尽然,名师肯教徒弟,徒弟也很好学才能有高徒出,差一样都成就不了高徒。学习技术,找老师很重要,但老师并不一定是要找名师,关键是要找肯教你的好老师。
        选择老师的几个标准:第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状况,自己是0基础了,还是技术已经有了一定高度,如果是前者,建议不一定要找名师,找一个好老师,肯教你的老师就可以了。关键老师要负责。相信只要是一位负责的老师,那么你必然能够受益丰厚。如果老师能把会的东西都教给你,你也能够基本吸收,那我认为这已经不错了。如果是后者,那就肯定要找一个技术好的,非常优秀的老师了。自己本身已经基础很好了,主要是找个师傅指点指点了。当然师傅要肯指点。某些师傅水平高,脾气也大,我认为没有必要拜这样的师傅。
        交航维修学院办学快十年,每年都将毕业大批的学员,目前开设的课程有电脑 家电 手机。交航的每一位老师都是认真负责的,因为交航的老师深知,学员是我们的父母官,没有学员,哪里有我们老师的工作。没有学员,哪里有交航学校。交航培训学校的工作一切以学员为中心,保证让每位进交航学校的学员学有所成。并且交航学校不但让学员学到技术,还帮助学员推荐工作,目前有很多合作机构都来我校进行招生,比如说国美电器、HP电脑售后、HTC手机售后等等。
       交航办学宗旨:让我们的学员都能学到真正的技术,用技术来改变自己的人生,改变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