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制冷等级工报名招生开始

本文关键词:

制冷等级工报名招生开始
2013年的制冷维修工的报名从即日起开始,每班学员人数名额为20人,学习时间分为周末班和全日制班。
制冷工维修培训相关简介:
一 劳动部教程
1。目前制冷工维修培训劳动局的等级证分为三种:初级  中级 高级 。初级以窗式空调为主进行讲解,学习目的为:能够达到一个基本检测的水平。
2。制冷工的培训国家补贴:凡在上海工作,并按规定缴纳保险的,补贴一半学习费用;上海市户口下岗人员全额补贴,备注(考试合格补贴)
3。学习费用 制冷工初级培训费用为2490元

二 上岗证认证
上岗证为安监局认证,证书为上岗操作证。发证机关上海市安监局,证书考试费用350元。

制冷维修工为国家规定特殊工种,所有参加此工作的人员都必须持证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