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上海显保家维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

本文关键词:

近日我校与上海显保家维公司达成就业推荐协议,为我校家电维修学员提供就业岗位,下面我就介绍一下该公司:

显保家维于2002年3月成立,是上海市电子产品维修协会会员。通过12年的艰苦创业,现在拥有一批优秀的技术人员,专业

维修、保养国内外各类电器。12年来专注为社区居民提供家电维修和保养服务,定期为特殊群体提供免费服务,现有员工2

8人,已在闵行区的七宝镇,虹桥镇,新虹街道,古美街道开设四家服务网点,其他街道服务网点也正在筹建中。

              家电维修培训
                          
                                             家电维修培训专业家电维修培训课程

主要招聘岗位有:

1、电视机、影碟机、音响等黑色家电维修;

2、空调、洗衣机、冰箱等白色家电维修;

3、电饭锅、热水器、煤气灶等小家电维修;

4、负责电脑,笔记本等IT设备的维修;

家电维修专业介绍:  

家电维修已经成为了现在发展的一个重要专业,主要针对现在的常用家电的一个维修管理,主要学习电子电工基础、家电

维修、制冷安装维修、高档家电维修。这个专业也解决了一些失业工人再就业的问题

专业主修内容:

1、电工电子基础部分主要学习电工基础、电子线路、集成电路、模拟电子电路、无线电发射、接收原理及快速维修技术。

2、家电维修部分主要学习电子基础、收音机、扩音机、音响、洗衣机、音响设备、黑白、普通彩电、遥控电路;太阳能

热水器、电磁炉、CD、VCD、DVD、功放机、电风扇、智能电器等生活类小家电等电器设备的安装、原理与维修技术。

3、制冷安装维修部分主要学习电工基础、晶体管电路、制冷原理与故障维修、冰箱、空调制冷、制冷设备电器及控制电

路原理,制冷工具的使用、冰箱空调线路分析及操作、空调、冰箱、冰柜、中央空调的故障分析、实操及安装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