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创业离我们有多远

本文关键词:

 如果你在工厂上班3年了,请你一定要看完这篇文章,或许对你的人生将会起到革命性的作用。
最近有很多工厂里的学员前来咨询课程,大多是咨询家电空调维修的偏多。在聊天中发现,很多人都有一种危机感,如果在工厂里继续干下去,三年后可能还是这样,五年后可能也还是这样。并且工资的升幅也是非常有限的。如果现在不去准备,那么三年后我还是在原地,如果哪天单位效益不好了,我的出路在哪?本地人可能能够享受国家和地区的福利,但如果是外地人的话,那生活状况就比较严重了。碰到一个在单位供职5年刚离职的大专毕业生,是这样回答的:我现在是一张白纸,出了单位,我什么都不是。原先的单位很安逸,我是一个小组长,下面有人干活,每天上班上午做下报表,下午就看看新闻,打打游戏。混了5年了,出来时突然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 这是一种蛮悲哀的例子。
综合分析工种状况,你必须知道的是,目前的分工只分:技术型工种和销售型工种  各人根据自己的性格去选择是从事技术还是销售。如果你是外向性的那就建议你做销售类工作。如果你是内向型的你就选技术型。只要我们考虑好这个大方向后,在选择职业时考虑一下他的可持续性发展。以及职业的发展空间的大小。路选对了,你的未来就不用在去担忧偏离方向了。维修行业越老越吃香,以前的一名老学员,来上海,来上海16年了,自己靠做维修家电空调,在上海买了2套房。维修市场很大,很广阔,行业选对对你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