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手机维修培训系统报“内存出错”有三种情况

本文关键词: 手机维修培训

手机维修培训系统报“内存出错”有三种情况
分别由不同原因造成。一是开机自检时报“内存出错”,引起该故障的原因主要是内存条或内存控制器的硬件故障;二是在CMOS中设置了启动系统时不自检1M以上内存,而在运行应用程序时系统报“内存出错”,引起该故障的原因可能是内存条或内存控制器的硬件故障,也可能是软件故障;三是开机自检通过,进入DOS或Windows平台,在运行应用程序时报“内存出错”,引起该故障的原因主要是软件故障。
  对于由软件故障造成的内存出错,可按下列步骤检查和处理:
  1.如果是在DOS环境下运行应用程序时报“内存出错”,则怀疑是否是内存分配出错,检查DOS与运行的应用程序是否冲突,并作出相应的处理。一般可通过重新启动系统或重新编写系统配置文件来解决,对应用程序的问题则可通过相应的修改来解决。
  2.如果是在Windows环境下运行应用程序时报“内存出错”,则怀疑是否是由应用程序非法访问存储器造成的,一般可通过清除内存驻留程序,减少活动窗口,调整配置程序或重新安装系统和应用程序来解决。
  3.如果问题只是在运行一特殊的应用程序才出现,可能是由该软件造成的。
  4.用KILL或KV300+检测系统是否带有病毒,有则杀毒。
手机维修培训公司凝聚了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具备雄厚的技术储备和开发能力。公司遵循技术领先,质量一流,服务优良,用户满意的质量方针;凭着求实创新的精神,不断进取,以开括的思路,精湛的产品服务为行业领导者。追求卓越品质,我们锲而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