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局域网故障分析排除先关闭你电脑上的防火墙

本文关键词: 手机维修培训

局域网故障分析排除先关闭你电脑上的防火墙
  1.手机维修培训确认是否安装了该网络使用的网络协议。如果要登录NT域,还必须安装NetBEUI协议。办公软件故障
  2.是否安装并启用了文件和打印机共享服务。只有提供了服务才能允许别人访问您的计算机和共享打印机。内存维修
  3.如果是要登录NT服务器网络,在“网络”属性的“主网络登录”中,应该选择“Microsoft网络用户”。数据恢复
  4.如果要登录NT服务器网络,在“网络属性”框的“配置”选项卡中,双击列表中的“Microsoft网络用户”组件,检查是否已选中“登录到Windows域”复选框,并检查“Windows域”下的域名是否正确。
1、关闭系统自带防火墙
2、启用Guest账户
3、打开文件访问权限
小型局域网是大家最常见的网络,几乎任何人都可以架设自己的局域网。但网络虽小却也容易出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希望你看了下文后,能抛砖引玉,解决你在网络中的问题。
 “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是公司发展的宗旨,“高品质,低价位,追求完美服务”是公司的最终目标,近年来,手机维修培训公司全体员工紧紧围绕公司的宗旨和目标开展各项工作,在与同行业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为了更好的为用户服务,公司配有专职维修人员,提供产品的维修升级保养服务,并提供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欢迎各位同仁携手合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