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网络适配器(网卡)设置与计算机资源有冲突

本文关键词: 手机维修培训

网络适配器(网卡)设置与计算机资源有冲突
   手机维修培训分析、排除:通过调整网卡资源中的IRQ和I/O值来避开与计算机其它资源的冲突。有些情况还需要通过设置主板的跳线来调整与其它资源的冲突。电脑故障
    2.故障现象:网吧局域网中其他客户机在“网上邻居”上都能互相看见,而只有某一台计算机谁也看不见它,它也看不见别的计算机。(前提:该网吧的局域网是通过HUB或交换机连接成星型网络结构)CPU维修
    分析、排除:检查这台计算机系统工作是否正常;检查这台计算机的网络配置;检查这台计算机的网卡是否正常工作;检查这台计算机上的网卡设置与其他资源是否有冲突;检查网线是否断开;检查网线接头接触是否正常。主板安装设置
    3.故障现象:网吧局域网中有两个网段,其中一个网网段的所有计算机都不能上因特网。(前提:该网吧的局域网通过两个HUB或交换机连接着两个的网段)
    分析、排除:两个网段的干线断了或干线两端的接头接处不良。检查服务器中对该网段的设置项。
    4.故障现象:网吧局域网中所有的计算机在“网上邻居”上都能互相看不见。(前提:该网吧的局域网是通过HUB或交换机连接成星型网络结构)
    分析、排除:检查HUB或交换机工作是否正常。
    5.故障现象:网吧局域网中某台客户机在“网上邻居”上都能看到服务器,但就是不能上因特网。(前提:服务器指代理网吧局域网其他客机上因特网的那台计算机,以下同)
    分析、排除:检查这台客户机TCP/IP协议的设置,检查这台客户机中IE浏览器的设置,检查服务器中有关对这台客户机的设置项。
本公司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技人员队伍,技术力量雄厚。做好、做强,不断开发新品,适应材料试验技术发展的需求,勇攀行业的高峰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手机维修培训企业的发展,我们始终坚持“以科技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谋发展,以服务赢信誉”的经营理念,努力营造“学习,团队,睿智,奉献”的企业文化。制定了“产品质量是生命,客户满意是宗旨”的质量方针,不断开发新产品,不断开拓新领域,用严格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自主创新的理念,推进企业逐步壮大和不断增加活力。我们将以优良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