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日常维护宽带省心又省力还能延长其寿命

本文关键词: 家电维修培训

日常维护宽带省心又省力还能延长其寿命
  家电维修培训对ADSL设备进行必要的日常维护不仅可以减少意外的故障,保持网络的通畅,还可以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主要的日常维护包括以下内容:
  1.ADSL Modem一般最好在温度为0~40℃、相对湿度为5%~95%的工作环境下使用,并且还要保持工作环境的平稳、清洁与通风。一般ADSL Modem能适应的电压范围在200V~240V之间。
  2.ADSL Modem应该远离电源线和大功率电子设备,比如功放设备,大功率音箱。
  3.要保证ADSL电话线路连接可靠,无故障、无干扰,尽量不要将它直接连接在电话分机及其他设备,比如传真机上。要接分机可以通过分离器的“PHONE”端口来连接。
  4.遇到雷雨天气,务必将ADSL Modem的电源和所有连线拔掉,以避免雷击损坏;最好不要在炎热的天气长时间使用ADSL Modem,以防止ADSL Modem因过热而发生故障及烧毁。
  5.在ADSL Modem上不要放置任何重物,要保持干燥通风、避免水淋、避免阳光的直射,也不要将ADSL Modem放置在计算机的主机箱上。
  6.定期对ADSL Modem进行清洁,可以使用软布清洁设备表面的灰尘和污垢
  7.定期拔下连接ADSL Modem的电源线、网线、分离器及电话线(接线盒),对它们进行检查,看有无接触不良、有无损坏,如有损坏,电话线路接头如果氧化要及时更换
家电维修培训企业精神:创新 务实 敬业 高效
创新是公司的灵魂,是事业发展永恒的原动力
讲实话、出实招、办实事、务实效
尊敬、尊崇自己的职业,以尊敬、虔诚的心灵对待职业,视自己职业为天职
想到就做、立刻动手,迅速吸收、迅速转变、迅速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