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电脑维修培训介绍排除故障维护设备的方法

本文关键词: 电脑维修培训

电脑维修培训介绍排除故障维护设备的方法
  1.Power灯不亮,说明电源连接有问题,你必须使用专用的电源适配器以及安全可靠的电源插座。
  2.ADSL的Link/Act灯不亮,说明电话线路有故障,应检查电话线连接,看有无断线;如果Link/Act灯常闪,说明电话线路的信号不稳定
  提示:如果安装的是中国电信ADSL,你可以拨打电信的112故障台请专业人员帮你排除线路故障。
  3.LAN的Link/Act灯不亮,说明网络连接或网卡有问题,先检查网线连接是否正常,再打开Windows中的“设备管理器”看看网卡设备有无异常。如果设备名前有“?”或“!”标记,可以考虑重新安装网卡驱动程序或者打开机箱换个插槽安装。
  软件维护
  由于ADSL Modem是通过软件来实现虚拟拨号的,而且网卡、外置式USB接口及内置式ADSL Modem是必须安装驱动程序的,所以对它们进行软件的维护也是必不可少的。  
  1.建议大家不要安装多个PPPoE虚拟拨号软件,使用一两种拨号软件就可以了,比如使用WinPoET、RASPPPoE等,在Windows XP中还可以使用系统自带的虚拟拨号软件。
  2.对于ADSL用户,拨号连接一般采用“自动获得IP地址”即可,如果ISP没有要求,DNS服务器采用“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地址”就可以了。
  3.在进行拨号的时候往往会出现拨号速度慢或者停顿在“正在连接WAN微型端口(PPPoE)”窗口没有响应,在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一般可重新启动计算机以解决问题。
  4.对ADSL Modem以及与“Ethernet”(以太网)口连接的主机网卡,我们可以定期从它们的官方网站上下载最新的驱动程序进行安装,以发挥它们的最佳性能。
电脑维修培训管理模式:
以人为中心。员工是公司的主人,工作是为了公司和个人一起成长,同时工作更好也是体现自己的价值
以业绩为导向,从品德、能力和绩效三个方面综合评价员工
注重制度化、流程化、规范化建设
重视资源整合,包括技术资源、市场资源、人才资源
效率原则、满意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