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电脑维修培训内存金手指氧化引起哪些故障

本文关键词: 电脑维修培训

电脑维修培训内存金手指氧化引起哪些故障
  这种情况最容易出现,一般见于使用半年或一年以上的机器。当天气潮湿或天气温度变化较大时,就会出现昨天机器工作还好好的,可第二天早晨开机时即发现无法正常开机,显示器黑屏,只听得机内“嘀嘀“直响。
  这种情况如果只是偶尔一次也不值得大惊小怪,只要拆开机箱把内存条重插一下就可以了。不过如果这种故障每个月都发生一次或者一个星期或半个月就要出现一次,那就要考虑是不属于内存条与主板兼容性不好的问题了,也就是下面要说的第3种类型的问题。
生产道德,销售人品--是我们的宗旨。不断的和客户沟通,研究客户需求的变化,改善我们的工作从而使客户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客户满意是我们的追求方向,注重产品质量,讲德誉诚信是我们生存的根本,靠科技进步是我们的发展动力,市场需求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电脑维修培训感谢新老客户的真诚合作和支持,愿与您共创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