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家电维修培训预防内存出现故障的方法

本文关键词: 家电维修培训

家电维修培训预防内存出现故障的方法
  (1).采用第紧固方法解决;
  (2).再就是安装和检修时,一定不能用手直接接触内存插槽的金手指,因为我们手上的汗液会粘附在内存条的金手指上,如果内存的金手指做工不良或根本没有进行镀金工艺处理,那么内存条在使用过程中就很容易出现金手指氧化的情况,时间长了就会导致内存条与内存插槽接触不良,最后开机内存报警。对于内存条氧化造成的开机报警,我们不能简单的重新拔插一下内存了事,必须小心的使用橡皮把内存条的金手指认真擦一遍,擦得发亮为止,再插回去就可以了。
  (3).还有就是即使我们不经常使用电脑,也要每隔一个星期做到起码开机一次,让机器运行一两个小时,利用机器自身产生的热量把机器内部的潮气驱走,保持机器良好的运行状态。
  内存与主板兼容性不好 这种问题最难处理,也很难确定,故障出现的周期比较频繁,但是分别测试内存条和主板时往往又发现不了问题,处理起来非常麻烦。我在实际工作中,遇到最多的就是捷波主板与茂矽内存,这两者在一起使用经常出现开机内存报警的现象,拔插内存后故障消失,但是要不了一个月肯定还会再次出现。要想彻底解决只有更换其他牌号内存才行。
我们家电维修培训的人才观:
我们的人都是人才,不拘学历、年龄
能够推动公司发展、能够为企业创造效益、把公司作为自己事业的人
人才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人才推动公司的发展,公司的发展为员工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和更好的条件
以公司共同目标和整体形象为前提,公司提倡个性发挥
追求有兴趣的工作、志趣相投的同事、健康的体魄、开放的心态、乐观向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