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为什么打印机不能正常工作

本文关键词: 电脑维修培训

为什么打印机不能正常工作
  电脑维修培训故障分析:
  在排除打印机本身故障以及软件故障外,打印机不能正常工作,很有可能是由于带电插拔打印线缆,造成了打印接口的损坏。
  故障应对:
  要解决这种故障,必须更换新的打印接口芯片,这种打印芯片往往可以在同型号的旧主板上,能轻松找到,你可以请专业人士,来帮忙将打印芯片焊接起来;要是你的打印机可以支持USB接口的话,那么你可以将打印机连接到USB接口上,这样就不需要更换什么打印接口了;当然,你还可以去购买一块多功能卡,来重新“打造”一个新的LPT端口;但由于“打造”新LPT端口,需要经过跳线设置和软件设置,没有太多专业知识的你,最好不要轻举妄动。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品牌是企业的血脉,本厂在品牌战略发展的同时,注重新技术、新产品开发,高品质不断追求,低价位是立足市场之本。科学的管理与严格的质控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将以可靠的质量与优质的客户服务支持事业的发展。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生产能力.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是我厂的宗旨。我厂奉行“诚信为本,品质为基,服务为先”的企业文化,诚信待人,品质服人,电脑维修培训并竭诚欢迎广大用户光临指导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