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如何学习笔记本维修

本文关键词:

如何学习笔记本维修
随着电脑普及的加快,笔记本电脑市场份额的加大。越来越多的人购买电脑时,首选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因其轻巧,携带方便而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
作为笔记本维修人员,我们如何快速的学习笔记本维修了?如此好的市场,越来越多的人想从事笔记本维修工作,笔记本维修工程师目前在市场的待遇也是非常可观的。但是要想做一名优秀的笔记本维修工程师,必须要经历一番刻苦的学习+实际的动手维修实战才能够达到。选择好的培训机构是你快速成为一名优秀的维修工程师的最最重要的第一步。
交航维修学院是一家专业的笔记本维修培训学校,我校从2004年就开始做笔记本维修培训,到今天已经有8年多的历史了。在笔记本维修培训教学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万丈高楼平地起,要想学好一门技能,首先要把基本功打好。笔记本维修基本功,1 电子电路 2。焊接基本功 电子电路是非常重要的,所有的电路都是从元器件开始的,电阻 电容 电感 二极管 三极管 MOS管,这些元器件的基本原理,特殊作用都要一一掌握。在实际维修中,很多情况就是一些小电路出问题。比如我们笔记本中的常见电路有:保护隔离电路;主干线电路;3V/5V电路;CPU供电电路;辅助供电电路等等,这些电路的组成也是由基本的元器件组成的。如我们的主干线电路,常坏的元器件就是电容,为什么会是电容了。如果你对元件功能了解你就会明白了,因为在主干线的供电上电容主要起到的就是滤波作用,在高电压,大电流下长期工作,当然会容易出问题。学习要掌握方法,掌握了好的方法就能够事功半倍。
学习维修,掌握好的学习方法很重要,选择好的培训学校,是你走向成功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