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南桥信号问题(1)

本文关键词:

1、南桥工作条件有三个,一个电池供电/一个晶振要起振/还有一个要待机电压.那电池要是没电了,不就是说工作条件不足,那又怎么会启动呢.想不通。

答:1、当你的适配器插入的时候会代替小电池供电的。

    2、通电后,即使电脑不启动,也会有5V的待机电压通过稳压管给南桥供电的。

    3、这个和南桥3.3V供电原理有关,不同芯片和主板电路也不是样的。

    4、没有插电源的时候,电池为cmos电路供电。如果电池没电了,晶振不会工作的,  待机电压是 主板通电后,紫色5v经过电路转换为3.3v,此时A14有3.3V的电压,这时候,待机电压为cmos电路 工作,晶振工作。

    5、插上电源就有5V的供电了。

    6、不是有三个条件,是有5大工作条件:BAT  RTCRST#  32.768  3VSB   RSMRST#  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