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刷BIOS的3大误区

本文关键词:

 

误区一:主板BIOS升级太危险了

    升级BIOS,只要方法得当,胆大心细,并且做好万一失败后的修复准备工作,应该讲还是很简单的。当然,风险肯定存在。对于一般的使用者来说,如果没有特殊原因,还是不要去冒这个险。

误区二:主板BIOS升级之后,可使系统性能得到很提升

    对于BIOS来说,并不是越新越好,主板厂家对于BIOS的更新,主要用来解决主板极个别兼容性问题,并使之可以支持更多、更新的硬件产品。但对于整机性能的影响却微乎其微!在笔记本无故障时,强烈建议不要随便刷新BIOS。

误区三:主板BIOS升级失败后很难修复

    即使失败了,述有很多种办法可以修复,而且,99%都胎让你的主板起死回生。有一点必须事先说明,升级前一定要备份原有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