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笔记本换灯管注意事项

本文关键词:

换灯管所用的工具有电烙铁、尖头螺丝刀、镊子、刀片以及热缩管等.更换时要小心谨慎,注意事项如下。

(1)拆屏灯管时一定要小心.有些液晶屏的灯管是带支架的,可以直接抽出来,不需要拆屏.但对于大多数液晶屏。可能要拆掉液晶面板甚至背光板才可以取出灯管,在这种情况要注意不要折断软排线并注意防止灰尘落入。

(2)遇到拆不开的地方不要用蛮力.观察一下有无螺丝没有拆开或卡扣没有解开的地方,拆有双面胶的地方时要注意用力均匀。

(3)安装灯管时要防止漏光。在将灯光拆出的地方有个金属槽,它应该可以和灯管一起拆出的。注意灯管槽是个很薄的铁片,要防止因其变形而导致灯管漏光。上海笔记本维修培训

(4)最后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更换灯管时一定要在断电的情况下进行,否则将有高压电击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