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笔记本维修培训老师的严厉与表扬

本文关键词:

      笔记本维修培训课程严管出效果,成年人学习,依然要像管小孩子一样严厉,才能学的更好。
      成年人学维修技术可以分为这么几类,一种,刚刚从学校毕业,(初中、高中、大学)都有,对于初高中生来讲,是没有任何压力的,他们总认为时间还长着了。大学毕业就略有不同了,毕竟学完后就要自己独立工作了,学不好,以后的工作就将不会顺利。因此他们学习的都比较刻苦。第二种是充电型,大都为在职上班人员,因为工作原因或者为以后的工作作打算的人员,再学习一门技术,以备后用,这类学习老师的严厉非常重要,这些人的学习压力有限,本生工作也比较繁忙,花费在学习上面的时间是有限的。因此作为我们老师来讲,布置的作业要相应多很多。比如笔记本维修培训课程,晚班周一、周三、周五 晚19:00--21:00上课,如果不提前布置作业,那么上课的实质效果就会比较差。冰冻三尺,日积月累,才或许能有所收获,学习是一件辛苦的差事,只有更加努力刻苦,才能获得好的成绩。第三种是改行型,这类学员,学习非常刻苦,曾经遇到几名老学员,年龄都在40左右,以前的工作工种不
是很满意。改行从事维修,本来基础又差。但这些学员最后学下来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因为他们明白,下半辈子就要靠这行吃饭了,在不用功以后的日子就难了。
     学习不在于年龄的大小,也不在于基础的好坏,最总要的是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我是一定要认真刻苦的把这门技术学好。知道什么叫专家吗?当你对某个事件或事物研究达到N个小时以上时,你也是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