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交航维修学院,帮您择业分析

本文关键词:

交航维修学院十年培训,帮助数万名年轻人成功就业!
你是不是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不前,你是不是对自己未来的选择茫然一片,俗话说:没有金钢钻,不揽瓷器活。对于每个人来说,没有过硬的技术,就会有脆弱的人生! 
 

电脑维修培训
 


即使凭借一些“面试技巧”而获得,那么我们相信在工作的过程中,你也会捉襟见肘。从而达不到公司的要求,解聘是迟早的事情。同样的道理:对于一份毫无工作压力的工作,也会让你毫无斗志,最终消磨你的意志。 所以说,适合自己的工作才是最好的工作,那么如何定位适合自己的工作呢?

交航维修学院 在多年办学育才的阅历中,总结了如下宝贵经验:
        一、方向是首先的,找准自己的发展方向,比如说:手机,家电,电脑,数码维修,网络开发等!遗憾的是,目前大部分的毕业生在这一方面做得是远远不够的,大都抱着“先找份工作再说”的态度,所以跳槽情况也是很常见的
。对于与自己专业兴趣都不对口的工作,不仅会损失很大的时间、精力、物力和财力,同时你也会丧失了很多不错的就业机会。
 
电脑修理培训
 
     ­­ 二、交航一直以实力说话,实力是基础,俗话说:"能力决定一切".择业时要针对招聘标准,参比对照自己的实际情况,看看是否具备足够的优势。如果具备很大的优势,就可以通过精心的准备去应聘;如果招聘标准与自己能力非常接近,要三思而后行,因为你去应聘,招聘方对你的认识就是能力平庸,潜力不大;如果离标准甚远,千万不要勉为其难地去尝试,那样做只会沉重的打击自己的自信心。例如刚毕业的学生很显然不适合做技术主干、经理等职位。
        三、洽谈态度是辅助,毕业大学生求职时一定要保持一个不卑不亢的态度,既不要放下身段去“求”企业,或以0月薪等条件工作,也不要恃才傲物。所以我们交航维修学院主张:“临池羡鱼,不如退而织网”!
   来交航维修学院,我们不仅教你谋生的本领,更传授你做人的道理!选择交航,决定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