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交航手机维修培训,是您正规的选择

本文关键词:

     交航手机维修培训,诉说iphone的秘密
     现在用苹果手机的越来越多,行货水货混杂。很多朋友用上苹果后会接触到一些新名词,比方说越狱,解锁。
     iphone越狱就是解除一些原版固件的限制,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安装破解免费的软件,原版的软件都是收费的,比如一些游戏和实用程序。越狱后还可以对系统主题进行更换,这些在原版固件上是不可能实现的。
    解锁是指从国外带过来的带有网络锁的原版机器,到国内是无法正常使用国内的网络,需要进行解锁操作才能正常使用我们国内的移动网络。

交航手机维修培训
 
­
 
再说说如何区分几代苹果:
一代:后壳是金属的,有黑色和白色两种。
二代:3G 后壳是塑料的,后壳上的字体是暗光的。
三代:3GS 后壳上的字体是亮光的。
四代:转角处弧度较小,接近于方形。
 
苹果手机软件问题的主要表现:
1 开机出现一个数据线和一个光盘的符号。
2 无网络 仅限紧急呼叫
3 应用软件无法安装
4 开机显示"IPHONE已停用连接ITUNES
交航手机维修培训,教你认识手机,让你知道更多关于手机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