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iphone购买与出售的小窍门

本文关键词:

   交航手机维修培训学院十年办学教育,对各品牌的手机都有资深的研究和心得,随着iphone手机对国内市场的迅速蔓延,交航对iphone的探索有迈出了一大步,针对众多iphone手机用户购机和出售二手机的各种迷惑,我们发现了权威的解答方法:
   随着苹果公司新型iPhone预期发布日期的临近,iPhone季节正在再次来临,许多苹果迷正在打算出售手中的旧款iPhone以购买新设备。美国著名科技网站CNET专栏作家玛格丽特·里尔登(Marguerite Reardon)今日撰文就如何以最满意的价格出售或者购买二手iPhone提供了一些建议。

交航手机维修培训
 

出售二手iPhone小窍门
新型iPhone的推出指日可待。据已经广泛流传的传言,苹果公司可能会在9月10日发布新款iPhone,符合市场此前关于苹果公司将于9月或10月推出iPhone 5S的预期。
既然关于新型iPhone发布日期的传言已经流传开来,旧款iPhone的销售热潮就已经在到来的途中了。旧货交易网站——如NextWorth.com 和SellYourCell.com——的专家表示,用户越早出售旧款iPhone,就越有可能获得最满意的价格。但是用户必须注意平衡,因为如果太早卖掉旧手机,可能几个星期或几个月内就没有手机可用了。
尽管如此,如果你想获得最满意的价格,规划好你的旧机销售时间是至关重要的。根据NextWorth网收集的数据,旧款iPhone的贬值通常开始于新型iPhone发布前的三到四个星期,因为此时关于新款iPhone的传言达到高峰。
“在新款iPhone推出前的六个星期内,所有旧款iPhone均贬值iPhone15%至20%。”NextWorth首席营销官Jeff Trachsel说,“没有人知道新型iPhone的确切发布日期,但为了以满意的价格出售你的旧款iPhone,最好尽快出手。”
那么,应该去哪里出售旧款iPhone呢?有一些旧手机交易网站,如上面已经提到的NextWorth.com和SellYourCell.com。有一些零售商也提供旧手机交易服务,如Target。还有一个叫uSell的网站,该网站聚集了几个旧手机交易网站,并会根据你出售的手机类型提出建议。
虽然这些网站提供了一个旧手机交易的方便而轻松的方式,但这种方式对手机出售者并不是最划算的,如果你直接在Craigslist或eBay上出售旧款iPhone,你可以多赚200至300美元。
购买二手iPhone小窍门
一些精明的用户将新型iPhone的推出看作是廉价购买旧款iPhone的良好契机。但再精明的购物者也必须小心骗子,因此,玛格丽特也提供一些购买二手iPhone的技巧。
正如前面提到的,随着新款iPhone发布日期的临近,iPhone 5的价格将大大下降。这对想要购买旧款iPhone和新款iPhone的用户来说都是好消息。过去,苹果iPhone旧机型的价格已经下降了100美元。
虽然100美元已经是个不错的折扣,但如果你购买二手机的话,价格至少会再低100美元。有许多用户在计划卖掉旧iPhone手机以购买最新机型,所以随着旧机型供应量的增加,其价格还会下降。
应该在哪里买购买二手iPhone呢?有许多购买二手智能手机的地方。无线运营商销售二手手机。Craigslist和eBay也是寻找二手手机的好地方。在eBay上,你可以买到来自零售商或个人的二手手机。还有一个名为Swappa.com的网站,允许个人在上面购买和出售二手智能手机。该网站声称比Craigslist和eBay更安全,因为它会对网站上交易的所有手机进行检查,以确保它们没有被报丢失或被盗。
如果你决定在eBay或Craigslist上购买二手手机,要小心骗子。正如你从eBay购买的任何东西一样,重要的是要检查卖方的历史和评级。Craigslist也可能是骗子的温床。如果你觉得某次交易似乎让你满意得难以置信,那就可能的确是上当了。在Craigslist上交易时,最好与卖方亲自见面并验货。当然,这样做时要小心,最好在公共场所会面。如果这不现实,最好要求对方提供手机图片,并详细询问该手机的使用历史。
eBay或Craigslist购买手机时,你要关心的另一件事是所购手机是否已经被报丢失或失窃。你还应该确保所购手机的话费已经结清。一些无线运营商已经开始到将被报丢失或失窃的手机及恶意欠费的手机列入黑名单,如果一台手机被运营商列入了黑名单,该手机将不能在该运营商的网络上激活。
 
每一部手机都具有一个唯一的识别号或序列号,你可以根据序列号查询你打算购买的手机是否被报丢失或失窃,是否因为未付账单被列入黑名单。如果你想要从个人手中购买二手手机,就应该向卖主索要序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