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初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

本文关键词:

初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
       初中毕业,年龄刚刚16、17岁,这个年龄对人生还刚刚朦胧着。社会是什么样的?人生的价值观还没有完全建立与定型。
       鉴于国家教育体制的改革,高等教育的扩招,大学生就业压力的加剧。导致很多初中学生对前途的渺茫,进而不愿意、不乐意再去辛苦的读书。书中自有黄金屋的古语与当今市场经济,不读ABC,照样赚黄金的说法产生了激烈的碰撞。
      初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穷人家的孩子学手艺,富人家的子弟玩金融。一般老百姓的孩子,主要还是以学技术、学手艺为主。
      当前社会热门手艺有:厨师、汽车维修、电脑维修、手机维修、家电维修、数控车床、电焊工、电工等等。
      厨师:未来目标,当一家高级酒店的厨师长
      汽车维修:未来目标,开一家自己的汽车修理厂。
      电脑维修:未来目标,开一家自己的电脑销售、电脑维修公司。投资小,见效快。
      手机维修:未来目标,开一家自己的手机销售、手机维修公司。投资小,见效快。
      家电维修:未来目标,开一家自己的家电销售、家电维修公司。投资小,见效快。
      数控车床:未来目标,在工厂上班。
      电焊工:未来目标,在工厂上班。
      电工:未来目标,在工厂上班。
      青春时期择业很重要,人生之路将一路延续下去。
  初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根据自己的爱好,和时下发展前景,选择自己所能接受的。
上海电脑维修培训——交航维修学院,是您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