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上海电脑维修培训,帮您优势创业

本文关键词:

上海电脑维修培训-交航学院,多年来从事于电脑维修。学院不仅传授给学生电脑维修的知识与技能,更指导学生如何创业。同时,学院还专门针对本院学生,为学生创业加盟提供了条件。

   上海电脑维修培训交航学院认为,培训的质量固然是首要的,但就业学员最终的就业安置问题才是学员学习硬件维修技术最为关心的根本问题;正因如此,上海电脑维修培训交航学院连锁机构借助上海及周边地区的良好市场大环境,为学员提供的就业渠道是全方位、立体式的。始终将就业学员的安置问题,放在除培训质量外的头等大事来抓;从以往的收集招聘信息单一推荐就业模式,发展到现在的集用人单位委托定点定位招聘、优秀毕业学员留用、推荐到各地大型维修企业上班、学员联合开店(技术+投资)等多种就业工作模式,为就业学员的工作安排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交航电脑维修培训
上海电脑维修培训—交航维修培训学院
      只要是从上海电脑维修培训交航学院毕业的学员,通过上海电脑维修交航学院的毕业考核,且学员的为人和诚信态度得到其他学员以及老师认可的;就可以免费加盟上海电脑维修培训交航学院。   加盟上海电脑维修培训交航学院后,学员创业店的品牌度和知名度都会大大上升,对维修店竞争力的提高有莫大的好处,纵观全国维修市场,交航毕业的学员创业和高薪者已经数不胜数。
   在上海电脑维修培训交航学院合格毕业后,若学员自主创业,学员将获得交航从形象、广告宣传上的一系列支持,在交航维修培训学院的各个网站上都可以查询到学员的信息。且交航对学员的免费支持以及配件支持也将更加的无微不至。  
    学电脑维修,就选上海电脑维修培训交航学院!想创业,就选上海电脑维修培训交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