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学电脑维修是去学校学好?还是跟师傅学好?

本文关键词:
 
 
在大学教育越来越泛滥,大学文凭含金量越来越低的当下社会,学习技术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不二选择。但是学习电脑维修技术是跟着行业师傅学习好呢,还是去专门的技术学校好?这是很多人纠结的问题,上海电脑维修培训交航学院根据十年的办学经历,谈谈电脑维修这个技术在学习方式上各种选择的优劣。
交航电脑维修培训
上海电脑维修培训-交航学院

一、上海电脑闹维修培训-学习电脑维修技术跟行业师傅学习
优点:1、可以直接接触维修工作
2、可以接触较多的故障机器
缺点:1、师傅自身的问题,因为师傅自身是凭技术服务拿工资的,不是专职做学员培训的,所以在培训学员的精力上一定大打折扣。
      2、学习不系统。基本上跟师学习,刚开始就是看师傅维修。学习维修的基本知识基本上师傅不会讲解,比如各种元器件的认识,电路基础等等。这样就造成了许许多多跟师学的学员,花了很多很多的时间却还是没有摸到门路。
      3、学习时间太长。正因为不是系统学习,基本上是平时遇到什么问题就讲什么问题,随意性很大,而且没有经过基础培训。所以有很多跟师学的学员经过了两三年的学习,却还是不能独立完成电脑维修的任务。
二、 上海电脑维修培训-学习电脑维修技术进学校学习
缺点:1、刚开始时理论多于实践操作,学员容易觉得枯燥。
      2、由于是系统学习,学习内容较多,学员的学习任务比较重。
优点:1、师资力量强,以上海电脑维修培训交航学院为例,所有专业课老师均是全职的、持有教师资格证、高级技工证书的“双师型”教师。这在教学态度,技术力量,培训经验上都有了保障。
      2、学习系统,上海电脑维修培训交航学院的基础课程包含了电路基础,焊接技术,整机维护等等,确保了毫无基础的学员也可以顺利上手。并且在专业课程上采取了先理论后实践的教学方式,确保学员在维修上不但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3、在校就能直接参与维修工作,上海电脑维修培训交航学院有一个特色,学员在校就能直接参与维修工作,直接维修客户机,实习教师从旁指导,这本是那些跟师学习的学员最想要的效果,现在在新承电脑维修培训学校就可以实现。
      4、在校学习完成以后上海电脑维修培训交航学院还可以安排顶岗实习,学员直接到维修公司参与公司的日常运作,了解维修工作的各个流程,并亲自参与客户机维修。

  上海电脑维修培训交航学院,专业化十年教育,我们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