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手机维修工具的使用技巧

本文关键词:

上海手机维修培训交航学院十年经验总结:平凡的手机维修,常因为一些小小的细节而变得不平凡。这里我们就介绍手机维修中一些小工具的使用窍门。
 

交航手机维修培训
1、透明胶:在拆机清洗灰尘的时候就派上用场了,透明胶一粘一拉,灰尘就被粘走了,同样,清洗镜片上的灰尘也是同样的道理。
 2、牙刷:可用2把。一把硬点的,但不能太硬了,一把软毛牙刷,清洗进水机,用的比较多点。腐蚀过严重的,先软毛的清洗一遍。一些接口的如尾查就用硬点的牙刷洗刷刷。大多数用途于清洗焊油要经常换牙刷,因为时间久了,牙刷上面都是污垢。
    3、小型吹风机:十几块钱的那种,平时在更换屏幕的时候,一些双面胶非常的粘,若用手去掰,很容易坏掉,有些人喜欢用热风枪去吹,但是由于温度过高容易变形,这时候就可以考虑用吹风机了,吹风机发热均匀,吹几下在双面胶受热后就容易取下了。平时一些进水机也要用吹风机吹干,通常吹到有点烫就行,反复2-3次。
    4、松香:焊接的时候加点松香,会使焊接焊点光滑易焊且更牢固。烙铁头黑掉,加热时加点松香,在挂锡时多割几下,即可光滑白亮。主板漏电,一时无法判断的时候,可用烙铁沾点松香,等松香飘出来的雾落在主板元件上,等主板加电,发热后观察,某个元件上的松香雾融化掉,就是此元件或周边的元件可能被击穿
    当然,上海手机维修培训交行学院还会告诉你手机维修的很多工具,当然工具用得好可以让你的维修事半功倍,这就需要各位去慢慢发掘了与熟练地操作了,学手机维修,来上海手机维修培训交航学院,你会发现手机维修其实是件很有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