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中秋之际苹果没公布iPhone 5c预售数字

本文关键词:

 

 

        上海手机维修培训根据【PConline 资讯】9月17日消息,外国媒体报道,苹果官方在周一并没有公布iPhoen5c的预购数字,这也是自2009年发布iphone3GS以来苹果首次没有公布该数据。可能因为这样的原因,市场普遍对苹果的预期降低,导致苹果股价在周一继续下跌3.18%,每股收于450.12美元,市值继续蒸发。根据苹果过去几年的习惯,他们会在新iPhone接受预订后的一个星期发表新闻稿和公布产品预订的情况,不过在今年却一反常态,并未公布和透露上周开始接受预订的iPhone 5c的数量。
上海手机维修培训
上海手机维修培训—苹果并没有公布iPhone 5c预售数据
  对此有外媒CNET猜测,第一是苹果今年发布了两款新品,但只有iPhone 5c接受预订,该数据并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或许待到iPhoen5c正式开卖后才会公布具体的销售数字。第二便是iPhone 5c的预售情况不如去年那么火爆,较低的预售数字或许会在短期内产生不良的影响。
上海手机维修培训
              iPhone 5c
  上海手机维修培训根据手机市场行情及以往对比销售情况,我们只需直接看产品首发库存的状况,例如iPhone 5用了不足一个小时产品就已经售完。不过今年我们再看看iPhone 5c,其依然供货充足,这或许从另一个侧面预估5c的销量并没有十分火爆。
         最后在中秋之际,上海手机维修培训交航学院恭祝大家:中秋愉快,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