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学历教育有什么好处,学历教育的发展趋势

本文关键词:

        学历教育始终致力于最大限度地满足教学双方的需要,它在继承了传统网络教育模式主要特征的基础上,又具备一些行业特色与优势,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教育的网络在线视频学习化

  得益于计算机网络技术、多媒体技术和远程通信技术的综合运用,学历教育已经突破了时空的限制,实现了教育的在线网络视频教学,而在此基础上已经针对教学双方的使用体验进行了优化,教学视频的清晰度和流畅性得到了很大保证。

2.资源利用的最大化

  作为一个基于云计算技术的开放的视频服务平台,网络可以提供各类教学视频资源的转码、存储及播放服务,极大地便利了优秀教育资源和教学成果的展示和传播,通过网络扩大了辐射范围,实现了多用户实时共享,做到了资源利用的最大化。

学历教育
    学历教育—证书样本一

3.学习行为的灵活性和自主性

  在学历教育的应用中很好地体现了灵活性特点,可因应工作生活而作弹性调整;学历教学模式上则最直接体现出了主动学习的特点,即任何学员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从任何章节开始、学习任何课程,这也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学员个性发展的需求。

4.教学模式的交互化

  除了单纯的面向学员的教学视频的播放,学历教育的应用中还可以提供堪比课堂教学的交互体验,这种远程辅导教学无疑将会拉近教学双方的心理距离,增加他们交流互动的机会和范围。
学历教育
   学历教育-证书样本二

5.独特、安全的教学资源版权保护技术

  针对广大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普遍关心的教学资源版权保护问题,也提供基于专有技术的解决方案,包括教学视频水印转码,视频观看地域限制,多种防盗链机制的运用,并且支持DRM加密,加密后只能采用平台专有播放器播放,下载不可用,这保证了教学资源的安全性,也增加了用户学员的粘性。

6.教学管理的自动化与智能化

  采用分布式远程服务器存储系统,再加上云计算技术的应用,实现了教学视频资源管理的自动化;平台系统可以对每个学员的个人资料、学习过程和阶段情况等实现完整的跟踪、统计和记录,进而为学员定制个性化的教学方案,这在某种程度上实现了远程教学过程管理的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