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技能加学历,让梦想更接地气

本文关键词:

     梦想,各不相同,但所有梦想都像高高飞在天空的风筝,你是选择一直仰头看着风筝越飞越远,还是尽可能地拉回奢望的线,让梦想接近地面,踏踏实实,触手可及。这是所有人都有可能面对的人生命题,也是值得每一位高考毕业生深思的问题。

技能加学历
交航学历教育-技能+学历
 
    对于广大高考毕业生来说,走在未来的入口,想让梦想“着陆”,首先要选择自己喜爱的专业,更容易实现梦想的途径。那么,什么是最接地气的选择呢?
    如今,在学历价值贬值,技能人才越来越吃香的形势下,更多有识之士意识到光有学历或者光有技能是不够的,只有学历、技能兼得才能进一步的证实自身实力。一名高三毕业生说:“我想学一门技术,立足社会,但同时也想获得学历,这样今后的晋升空间会很大。”
    由此可见,当今社会对人才的要求越来全面化。技能+学历,看似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实则可以一举兼得,实现两全其美。交航学历教育以“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为宗旨,培养“技能+学历”的双赢人才,用爱与责任为目标,领航IT教育培训行业。历经不懈打造与沉淀,成为目前上海地区规模最大、水平一流、专业从事计算机,家电,手机维修培训教育的全日制专业院校。
    学院十年办学、实力雄厚,拥有专业的维修教师授课;实行"技能+学历"人才培养模式,交航维修培训学院与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江南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等强强联手,使学生学热门技能,拿名牌大学学历。学员毕业后可推荐就业,学院协助创业,完善的就业体系,真正做到“入学无忧,就业有道”。办学10年,不计其数精英学子走出交航,在IT行业,维修行业崭露头角,成为行业翘楚。在交航维修培训学院,你的一份努力,将得到技能、学历、未来三份收获。
    毋庸置疑的是,梦想只有接近地气,才能更具有生气和活力,交航维修培训学院 “技能+学历”,将让你的梦想更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