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电脑开店人员应该考虑的问题

本文关键词:

      交航维修学院办学十年有余,培养维修人员数千名之多,时常一些老学员回校探访,这其中有很多做的不错的学员,有的店面都有五六家之多,每年的营业额也要有超百万。聊天之中不难发现,大家都在探讨未来的发展空间问题,维修店如何做大做强的问题。

作为电脑维修店的老板,我们在这里提到两点,大家可以多结合思考思考。其实每家企业要做大做强都要考虑两个因素,一是面的广度。二是业务的深度。面的广度应该考虑相关业务的多元化的问题。业务的深度是指本身技术的硬实力。维修行业是靠技术吃饭,只要你的技术过硬,那什么都不是问题。这关键还是你的技术到底有多硬的问题,自己需要多思考。时代在不断的变化,诺基亚那么牛的企业,一夜之间也从最高市值一万亿欧元的身价践买了54.4亿欧元。这让我们必须深度的思考一下自己企业的模式。发展方向的决策的重要性。
最后欢迎老学员有时间可以多回校一起探讨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