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11月份制冷设备维修工操作证考试

本文关键词:

制冷设备维修工操作证11月份考试于今日(11月30日),在龙山新村考点进行考核,本次我校29名学员参加考试(其中有几名学员从外省市赶来参考,精神可嘉)。考试内容为1。小型制冷与空调  2。大型制冷与空调。考试形式分为基础部分、应知部分、应会部分。整个考试时间从上午9:00开始--11:00结束。我校学员经过努力答题,一定能够考出好的成绩,恭祝他们能够全部考试合格。考试成绩将在一周后公布,证书获取需要2周后。证书到达学校后,学校会通知每位学员前来拿取证书。外地学员如果不方便前来取证,可以跟学校联系,帮助将证书快递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