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学维修手机,开创业小店!

本文关键词:

       学一门技术,开一个小店,对于维修手机店来讲,这是一项很轻松,并且门槛很低的行业,只要你是个有心人,就一定能够成就你的梦想。
       上班还是创业,这是很多年轻人思考的最多的问题。
       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上班和创业的优缺点。自己思考一下,你是适合做哪一类型的工作。
       上班 在创业者看来,那是不屑一视,认为上班是最没有出息的。还有一种认为是,真的好幸福。
       为什么会出现这两种不通的结果了。这需要我们用不同的眼光来看待事物的发展。如果,你是一名成功的人士,并且已经度过了创业时期的危险期。那你肯定认为上班实在是不值得。大把的光阴全部浪费了。自己创业多好,可以自由的支配时间,可以获得丰厚的回报。比如我的一个朋友,早些年开始修手机。一开始还只是问别人借一个小柜台。很艰难的创业。每天晨8:00就要开始营业,晚上要到9:00才能结束。 经过一年艰苦的奋斗。自己积累了一些财富后。单独开了一个门面,生意渐渐的红火起来。并且随着生意的好转,自己拿下了一些品牌手机的售后服务。目前来讲生意根本不用愁,每天都有客户登门来修机器。用他的话讲,创业难,但难过了那两年你这辈子就舒服了。用两年的辛苦去换一辈子的幸福——值!
手机维修创业
       上班是一种幸福,上班这就的看是上什么样的班,做的是什么样的工作。您是公务员了,还是流水线上的操作工?当然这两者的工作都是工作,可是薪酬和福利可就区别大了。公务员并不是谁都可以去当的。流水线也不是谁都愿意去做的。但他们也有一个与创业者不同的共性。下班了就放松了。不需要再去考虑今天的经营怎么样,明天还需要创收什么。总的一句,只管做,不管怎么做。脑力劳动相对较少。缺点就是袋子里面的钞票少了点,老婆大人怪罪的比较多。一吵架就是你怎么怎么没谁的钱赚的多。

手机维修创业
      创业者艰苦,苦后而甜。上班者幸福,甜而后微苦。这就要看自己的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