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2013国外维修工程师紧缺

本文关键词:

2013国外维修工程师紧缺
前言:电脑 手机 的制造70%在中国
作为全世界最大的电子制造国家,中国的硬件技术是非常优秀的。2012年,交航培训学校接待了来自多个国家的技术人员前来学习考察,如有:西班牙;澳大利亚;意大利;加拿大,贝宁。等国家的外国同胞来我校学习电脑;手机;中央空调等方面的维修技术。
特别是电脑和手机维修技术方面的技术人才在有些国家是非常紧缺的,比如在西班牙,一个城市也没有几家电脑维修店,这样好的市场,有很多在国外留学或者工作的中国人,不远千里,跑回国内,到我们交航来学习维修技术。2012年我校培养国外人员多达四十几名,国外的市场是非常巨大的,技术人员又是如此的紧缺。这到是很多希望能出国的人员的一门好的学习技术。
2012年7月,我校被商务部(指定对外技术援助)指定对贝宁国家技术人员进行电脑和中央空调技术维修培训,培训人员为30名,培训考察总周期为40天,在这炎热的夏天,我校全体员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完满的完成了上级交给的任务,也收到了外国友人的一致好评。
 

电脑维修培训
理论课程
电脑维修培训
与齐老师合影
电脑维修培训
实践指导
交航维修学院,电脑;手机;家电维修工程师技术培训,是您学习的首选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