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区域培训 >

区域培训

黄浦区手机维修培训学校

本文关键词:

黄浦区手机维修培训学校
黄浦区最专业的手机维修培训学校,手机培训学校的航母交航手机维修学院
学习内容包含普通手机和智能手机,智能手机里面包含(IPHONE手机、HTC手机、三星手机等)。本校培训的内容包含手机维修硬件和软件部分。上课时间为:上午9:30分---16:30分,上午为理论课程,下午为实践课程。每天动手操作维修手机不少于4小时,100%的保证了教学质量。招生学员学历要求:初中学历就可以进行学习。初中没有毕业学员需要先进行测试,测试合格以后再报名学习。学校承诺:所有学员包教包会,一期不会可以免费再学习。学会为止!
学校提供工具:学校免费提供常用大型工具:如:手机维修电源、手机维修烙铁、手机维修风枪、手机刷机用编程器。
学生自购工具:学习需要备齐常用消耗工具和检测工具,如:万用表,镊子,螺丝刀,锡浆,焊油,手机夹具,手机植锡板等等,学员可以自己在市场购买也可以在学校购买。
手机维修培训学习时间:我校手机维修培训学习的时间为1-1个半月,一般情况下,学员在一个半月的时间内是可以学习掌握好手机维修技术,如果有还没掌握好的,可以免费继续学习,直到学会为止。
黄埔区手机维修学校乘车路线:
D董家渡 H黄浦滨江 L老西门 N南京东路 P蓬莱公园 R人民广场 Y豫园
黄浦区董家渡到手机维修培训学校乘车路线:
 从地铁9号线(小南门站)上车坐7站至(宜山路站)下车起点步行约14分钟30秒上车,下车后步行约6分钟30秒到达终点 总车程8.1公里
 票价估算:约4.0元(交通卡约4.0元)
黄浦滨江到手机维修培训学校乘车路线:
 从地铁2号线(陆家嘴站)上车坐2站至(世纪大道站)下车,换乘转地铁9号线(世纪大道站)上车坐9站至(宜山路站)下车起点步行约10分钟30秒上车,下车后步行约6分钟30秒到达终点 总车程14.1公里
 票价估算:约4.0元(交通卡约4.0元)
黄浦区老西门到手机维修培训学校乘车路线:
黄浦区南京东路到手机维修培训学校乘车路线:
黄浦区蓬莱公园到手机维修培训学校乘车路线:
黄浦区人民广场到手机维修培训学校乘车路线:
黄浦区豫园到手机维修培训学校乘车路线:
报名咨询电话:021-64691161  64692673
地址:徐汇区中山西路2240号2楼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需携带身份证复印件1张和1寸照片2张
学习费用:见网站首页最新报价。
收费方式:接受现金收费和刷卡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