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区域培训 >

区域培训

南通电脑维修培训学校

本文关键词:

南通电脑维修培训学校
南通技术最全面的技能培训学校,南通交航维修学院。目前开设的培训课程内容包含台式电脑 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复印机培训课程。台式电脑课程又划分为:主板维修培训课程;硬盘维修培训课程;显示器维修培训课程;网络培训课程。笔记本电脑主要开设高级班课程,如果想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都学习的话,可以考虑学习电脑维修特价班,学习课程为台式机和笔记本累加。学习费用优惠很多。办公设备班的课程内容为:打印机维修培训和复印机维修培训。请各位学员根据自己的需要报读相应的课程。
南通电脑维修培训学校报名电话:021-64691161
南通电脑维修培训学校企业QQ咨询:8008202657
南通电脑维修培训学校联系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