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区域培训 >

区域培训

江苏手机维修学校

本文关键词:

江苏手机维修学校
前言:IPHONE手机的火爆,加大了手机维修市场技术人员的需求
作为华东地区最早最大的手机维修机构,交航维修学院手机培训课程已经开设了近10个年头,这些年来为整个华东地区培养了大批的手机维修技师,很多学员现在已经是大老板了,徒子徒孙也一大堆了。作为老牌的培训机构,我们依然坚持以理论教学为基础,实践动手为纲要,培养学生强大的动手能力。
手机维修培训,目前课程内容分为普通手机维修和智能手机维修;同时又分为手机硬件维修和软件维修。普通手机主要已摩托罗拉和诺基亚手机和一些山寨手机进行讲解,智能手机主要以IPHONE;HTC和三星手机为主。手机的硬件维修我们从最基础的元器件开始学起,如电阻 电容 电感 二极管等等开始,一直到手机的各个电路的讲解。软件维修教学分为一种是老款机器用编程器来进行刷机,一种为智能机直接用软件来进行刷机。我们的上课时间为上午9:30分----下午16:30分,每天保证4小时动手操作。100%保证了学员的教学质量。需要学习的学员可以随时来我校参观了解,也可以申请免费试听。我们的联系方式如下:
江苏手机维修学校电话:021-64691161 64387019  18964801161
江苏手机维修学校联系企业QQ:8008202657
江苏手机维修学校联系人: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