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项目培训 >

项目培训

空调维修培训学校

本文关键词:

空调维修培训学校
交航空调维修培训学校,是华东地区办学最早,规模最大的维修培训机构,我校从2004年开始办学,8年多的时间为社会培训了大批的空调维修技术人员。空调维修培训课程内容分为:定频空调维修培训;变频空调维修培训。我校的培训模式为理论+实践,每天上午理论课程,下午实践课程,很好的保障了学习质量。空调班目前分为白班;周末班;2013年将会增加开设晚班。白班的上课时间为上午9:30---16:30分 周一到周五上课,上午理论,下午实践。100%保证教学质量。本校承诺教学时不使用模拟设备教学,完全以实物教学为主,并且保证是市面上流行的机器为主。以实际动手为主,理论为辅。理论指导实践,实践检验理论。学习课程由浅入深,先从电子电路元器件开始学习,然后一步一步进入到电路中去。确保所有学员100%学会。
附我校学习纲要:
一、空调制冷原理及部件认识及了解其功能。
二、空调的拆装及学会如何收液 排气
三、空调 内机 外机结构了解(实践),进一步认识各器件
四、空调控制板分析(遥控部分 控制部分)
五、空调控制板分析(电源部分、保护部分)
六、空调换压缩机 抽真空 换四通阀 抽真空
七、空调排堵(油焊 脏堵 焊堵 冰堵)
八、空调维修 电脑板 常见故障分析及空调如何保养知识
九、中央空调的安装、调试及风口、水冷式空调的安装,注意事项及维修要领。
十、空调通用电脑板的换法(实践)
十一、总结各式空调、加液、保养维修知识,考试。
十二、变频空调的结构原理分析
十三、变频空调的维修
交航空调维修培训学校咨询电话:021-64691161
交航空调维修培训学校课程咨询企业QQ:80082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