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数码维修 > 投影机 >

课程明细

班级名称:投影机维修培训( 全日制班)

班 制:全日制班
学校价格:电询
开课日期:预定开课课 时:30
上课时间:每周日(上午9:30-下午16:00)
上课地址:上海交航维修培训学校(徐汇凯旋路3500号华苑大厦1号楼1C)
其它说明:投影机维修培训、上海投影机维修培训学校“交航维修学院”是一家专业投影机维修培训机构,在沪成立已有十二年。投影机维修培训作为一门专业课程,我校已经培训7年之久,培养学员数百名。欢迎有志学习投影机维修者,各维修店及品牌售后服务站想要深造的投影机维修人员来我校学习,让对感兴趣投影机维修的学员,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能够达到对投影机进行独立分析,独立维修的水平。
报名方式: 预约报名 021-64691161 18964801161

行业分析

交航投影仪维修培训

【招生对象及要求】
       
面向社会招生,有志学习投影机维修者,各维修店想要深造投影机维修人员。初中高中职高毕业学员,各大

高校在校生,毕业生。在职员工想学习维修技术的人员。

【培养目标】
      
让对感兴趣投影机维修的学员,通过一段时间学习,能够达到对投影机进行独立分析,独立维修的水平。
 

课程详情

交航投影仪维修培训
投影机维修培训简介
交航教育的优势:
1、十年办学经验,教育资源雄厚;
2、专职教师授课,免费为基础差的学员做单独辅导。
3、免费提供就业资讯、择优推荐工作,让成功从交航开始;
4、理论实践相结合,全天老师指导练习,重视实践,讲究实效;
5、一期不会,下期免费重读,不再收取任何费用,直到学习满意为止。
6、指导帮助学员开店,免费加盟交航维修网,优异者免费获取店面装修费。
 
课程安排:

 


 【学习时间】
       白班:周一~周五 上午9:30----16:00 (脱产班)
       本次开课周末班:周六或周日 上午9:30----16:00分(业余班)
  课程原理概述:
  主要讲述投影仪的组成,光路工作原理,高压产生原理,投影仪灯泡工作原理,温控电路工作原理,投影仪各种故障的检修思路,检修技巧;学完能独立检修,排除各种不加电,不开机,花屏,掉电等故障。学员毕业赠送各品牌投影仪主板电图,维修资料。
  1、灯泡更换灯芯技术
  2、液晶屏的调整
  3、投影机ROM的刷写
  4、各关键点的电压和波形的测量。
  5、投影机原理
  6、DLP投影机原理
  7  LCD投影机的实际操作
  8  投影机故障综合分析
  9  各品牌投影机通见故障及维修方法 
  10 各厂投影机灯泡的生产时间判断。
  11 更换灯芯工具的认识。
  12 更换投影机灯芯注意的事项。
  13 直流灯芯判断。
  14 交流灯芯判断。
  15 直流灯芯功率大小的判断。
  16 交流灯芯功率大小的判断。
  17LCD投影机灯芯更换和灯光的调整方法和技巧。
  18 DLP投影机灯芯更换和灯光的调整方法和技巧。
  19 投影机灯芯的灯头泥的封装步骤、方法和技巧。
  20 金属尾灯芯更换的法和注意事项。
  21玻璃尾灯芯的换方法和注意事项。
  22 投影机灯芯的电极的点焊技术方法和技 巧。
  23 LCD投影机灯泡防炸玻璃的更换、焊接、和焊接胶的使用方法。
  24各种DLP投影机灯泡的认识和更换灯芯技术的详细介绍。
  25、各代原装DLP投影机灯泡的灯光的特点
  26 各种LCD投影机灯泡的灯光的特点
  27 灯泡灯芯更换过程注意事项:灯杯的反光壁的亮点的修补溶剂。
  28 旧灯灯泥的快速撤除方法和注意事项
  29 旧灯杯的清洁工具的介绍、使用方法、注意事项
 
      投影机培训课程分为投影机光路维修部分和投影机电路维修部分,如果没有电路基础的学员需要先学习电子电路后在学习投影机维修电路将会更加轻松。已经在我校学习完主板维修培训和笔记本维修培训的学员可以直接进行学习投影机维修培训课程。


 
 
 


 
























交航电脑维修培训
   笔记本维修培训(高级班)                                                             笔记本维修培训(晚班)                      
   台式机维修培训                                                                          台式电脑维修高级班(周末班)
   数据恢复高级研修班                                                                    数据恢复培训课程(初级)
   液晶显示器维修培训                                                                    液晶显示器维修(周末班)

学院介绍

培训实景照片

  

交航维修学院旗下维修连锁加盟。

修大大维修店接待客户

交航学员到美的空调面试合影

行业送锦旗,对交航学员的认可

家电空调班学员合影

学员毕业了!

空调电路课间讨论

手机公开课程,大家踊跃参加!

手机课程课间实习操作中

课程精彩分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