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电脑 >

电脑

数字可调电源的使用

本文关键词:

    数字可调电源是笔记本维修中必备的维修工具,它除了可以省去客户的电源适配器外,还可以很据电流的跳度情况进行故障的判断,数字可调电海如图所示,它主要有电流显示,电压显示、电流细调、电流粗调、电压细调、电压粗调、电源开关、负接线地线、正接线及指示灯组成。


 

  数字可调电源的基本使用就是代替客户的电源适配器,因为客户的笔记本电脑会有各种电源适配器接口,而客户来送修笔记本,往往又不带适配器,因此数字可调电源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为了能够适就各种笔记本电脑,我们还需要准备一套万用电源接头,万用电源接头就是为了适应各种笔记本的电源接口而设计,如图所示,万用电源头由基本连线和各种头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