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电脑 >

电脑

“win32k.sys” 多用户错误解决办法

本文关键词:

    “USER32.DLL 和 WIN32K.SYS 文件不兼容”信息对话框提示,为什么? 我对装有 NCT-2000-XP 主计算机的 Windows 系统进行周期性维护和补丁升级(见注释1),可是当我完成上述操作后,却发现每次启动主计算机时,系统会出现:“USER32.DLL 和WIN32K.SYS 文件不兼容”提示窗口,但不影响 SPEED-网络共享器终端机设备正常使用,这是为什么?另外如何取消上述窗口的出现?

    解答:导致上述问题的发生,是因为 Microsoft 发布的 Windows OS 系统补丁程序中有个补丁组件和 NCT-2000-XP 使用的文件有部分冲突,但不影响 SPEED-3100B,SPEED-5100B等终端设备的使用。  为了获得最新服务,建议用户经常对 NCT-2000-XP 服务软件进行升级(见注释2)。

如何解决上面的问题:

第一种:升级 NCT-2000-XP 最新服务软件

此时需注意升级后,可能出现SPEED共享器连接不上终端服务器的现象,不推荐此方法。

第二种:卸载指定的 Windows OS 系统补丁程序,

具体步骤:

第1步)卸装 “windows update file (KB890859;KB958690;kb925902,KB956572,KB941693 KB954211 KB956803 KB956841  其中KB956572,KB958690这个补丁是目前造成现在共享器无法连接出错的罪魁祸首,这个补丁暂时不能打)”

第2步)具体操作:开始 -> 设置 -> 控制面板 ->显示更新-> 添加和删除程序中

第3步)然后重启 windows, 就 OK 拉.

第三种,如果无法找到上述补丁,建议使用SP2的Windows XP光盘进行全新安装,并不再更新所述补丁.。

注释:

注释1:Windows 补丁升级: Microsoft 会经常对其开发的 Windows 系统修补,并推出补丁程序。

注释2:NCT-2000-XP 补丁升级:nComputing 会定期和不定期地对其开发的 NCT-2000-XP 服务软件进行改善,以便提高服务软件的功能,所以建议用户经常对 NCT- 2000-XP 升级